【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宣布暫別影壇即被傳有喜 舒淇︰不是退休

發佈時間: 2017/12/07

41歲的舒淇前晚在IG驚爆「暫告演員生涯」及「江湖再見」的引退宣言,昨日她卻解釋是為了醫治臉部皮膚過敏紅腫而「暫休」,呼籲各界不要想太多。很多網友猜測女神有喜;有人卻批評她玩語言偽術,故弄玄虛!

前日娛樂圈新聞多多,傍晚爆出余文樂秘婚,深夜再有舒淇發表引退宣言。她於IG出Po,並上載愛貓照片稱︰「殺青,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各位,江湖再見」。女神息影的消息於昨晨成為網上熱話,各界猜測她要全程投入家庭生活,養好身體準備生B。

醫生警告要休息

不過,昨午舒淇卻否定息影之說,並回應傳聞︰「其實我只是暫休,不是退休。電影剛殺(煞)青,醫生已警告要休息不能一直拍戲,臉一直過敏紅腫好不了,我要努力把這毛病醫好,謝謝關心!」據知她剛拍畢的電影是與鹿晗合作的內地大製作《上海堡壘》。

其實,自去年九月與馮德倫爆出婚訊後,這位入行逾20年的女神在影圈的產量不減,今年已有三齣電影上映,但其皮膚狀況不佳,曾在社交網發布皮膚紅腫及抽血做過敏源測試的照片,今次下定決心「暫休」,竟惹來美麗的誤會。

有死忠粉絲呼籲偶像好好調理身體,早日回歸影壇;有人卻認為女神的發文刻意誤導網友,暗寸她炒作新聞。昨午,舒淇在微博Po新婚的樂仔抱B與彭于晏在墨爾本街頭的合照,似乎心情大好,她留言︰「近日喜事真是一樁接一樁啊,祝你們一家幸福。」乘機取笑兩位香港及台灣男神是兩夫婦。

撰文︰Steven、Pat

協力︰阿瑤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