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蕭正楠封女友運財童子

發佈時間: 2017/12/07

黎耀祥(祥仔)、曹永廉、蕭正楠(Edwin)和黃浩然四位「公公」前晚現身電視城,參與《公公出埠》big big channel麻將王大賽。蕭正楠穿上阿廉早前在泰國買給他的長褲,而阿廉則戴上蕭正楠在泰國旅行時送給他的金鏈,果然好兄弟。

蕭正楠與黃浩然打麻將表現水皮,被問是否「魚腩」?黃浩然表示已有20年沒有打牌,Edwin則說農曆新年會與表弟妹打牌當派利市。「因為表弟妹結咗婚,都有派利市畀我,咁我就唯有喺麻將枱畀番佢哋!」那Edwin可曾與女友黃翠如的家人打牌?他說︰「無見過佢哋屋企人打,不過翠如有同我啲表弟妹打,諗住輸畀啲表弟妹,結果佢食咗十三么,佢真係我運財童子。」

黎耀祥憶童年偷偷打牌

不過,阿廉得戚表示打麻將是他的強項,事關小時候最期待父母要求他「頂腳」,每次在家中打麻將,父母都會叫外賣雲吞麵。入行後亦有與鄭嘉穎等好友打牌,不過孩子出世後就沒有打了。他笑稱三個拍檔是手下敗將,但祥仔立刻挫他銳氣,笑謂︰「但係你都唔會贏!」祥仔表示平日甚少打牌,以前幾兄弟在家中都會偷偷打,直到有次被爸爸發現,捉住幾兄弟用藤條打,自此不敢再玩。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