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蔡一傑難忘聖誕跌穿頭

發佈時間: 2017/12/07

陳寶珠及草蜢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舉辦的聖誕活動,並分享難忘的聖誕故事。寶珠姐擔任血癌基金大使已經十多年,今年首次與草蜢齊齊行善。

草蜢昨日三缺一,成員蔡一智因為發燒無法出席。傑仔和蘇志威大爆首次與寶珠姐同場,更視對方為偶像。談到聖誕小故事,傑仔透露︰「曾經有一年聖誕好難忘,當時同蘇志威喺尖沙咀影相,一邊影、佢一邊叫我行後啲,點知就向後跌咗落地撞親個頭,即刻入急症室縫咗五針。」在旁的蘇志威坦言當時真的好驚,擔心傑仔萬一有事都不知怎樣向伯母交代。

寶珠姐跳舞Keep Fit

問到寶珠姐會否每年做定期檢查?她自認好懶,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做Body Check,但她表示會多注意身體,所以飲食方面很着緊。她又自言生活尚算規律,每晚11點睡覺,朝早八點起床,每星期跳三次Funky Dance,她笑謂︰「出好多汗㗎!」

問到寶珠姐計劃如何度聖誕?她表示以往留港與朋友開Party,今年也不例外,她透露囝囝楊天經聖誕後就要飛上海做話劇,今次她不會陪囝囝,笑言他有老婆陪就可以。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