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冬日紅粉聖誕

發佈時間: 2017/12/08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聖誕月踏入第2周,更多慶祝活動陸續有來,如果上周介紹的活動令你意猶未盡,接下來介紹的浪漫聖誕樂園,說不定能勾起你封儲已久的少女或少男心。

浪漫童話區

風靡超模Gigi Hadid甚至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的「千禧粉」(Millennial Pink)登陸新城市廣場,並打造「Rosy Christmas @ Starlight Garden紅粉夢樂園」,園中包含7個童話式園區,「星光泡泡許願泉」、「Eternal Bubbles」願望球、「氹氹轉自主音樂盒」、「嫩粉花牆迷宮」、「圓滿彩雲橋」、「彩虹旋轉摩天輪」、還有「夢幻迴旋熱氣球」及「光影搖搖板」,讓各位戀人、閨密一起感受被漫天粉紅環抱的浪漫時光!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4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電話︰2684 9175

冰雪嘉年華

想在香港體驗白色聖誕?「The Coolest Christmas」引入一系列冰雪活動,邀請了美國冰雪製作團隊SnowMagic在戶外廣場構建4,000呎的嘉年華「冰雪世界」。場內另設經典冬日歐洲「雪國小鎮」,更邀請了德國塞芬百年老店Mueller合作,把木製手工藝品村搬至場內。另外,場內亦有沙畫師以雪代沙創作雪畫。同場還有香港藝術治療師協會主席李靈津小姐舉行藝術治療工作坊,透過冰雪刺激學童的想像力、創意與解難能力。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

地點︰元朗YOHO MALL I露天廣場

網址︰http://www.YOHOMALL.hk

旺角有「企鵝」

MOKO新世紀廣場舉辦的「Shiny Golden Christmas閃亮聖誕」裝置,一群企鵝將化身聖誕使者,在6米高巨型滑梯上滑下,為大家大派聖誕祝福。同場還有3.5米高的巨型聖誕音樂盒,供遊客拍照。而小企鵝演奏團和大指揮家,則會在指定時間奏起節日音樂,更配合特別機動設計及燈光效果,令濃厚聖誕氣氛延伸至每一個人。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

地點︰旺角太子道西193號

電話︰2397 0790

環保迎佳節

過節不想再當「大嘥鬼」?PMQ元創方將與AaaM建築設計工作室及綠色力量合作,創作設計意念及可持續環保概念兼備的大型聖誕裝置Jungle All the Way,並免費開放予公眾。參加者亦可以親手為森林添上生氣,森林裏還有由本地紙藝創作團隊Stickyline創作的本地受保護的小動物。PMQ更邀請Go Cup「走杯」計劃及多個創意單位在活動期間舉行不同主題的市集及體驗坊。

日期︰12月15日至31日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Courtyard/GF

網址︰http://www.pmq.org.hk

齊環「郵」世界

悅來坊Panda Place與日本品牌Wankodo合作,打造悅來坊x Wankodo聖誕「郵」世界,以不同國家的特色景點作為設計藍本,建造大型聖誕裝置及一連串活動,與大家游走不同國家的名勝景點。顧客可憑Panda Club會員積分換購各款禮物,如MINISO雪人公仔和「聖誕遊世界」餐具套裝。而會員凡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HK$200或以上,憑有效即日機印發票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收據,即可兌換積分,每消費HK$1可換取1分。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即日至2018年1月13日(換購禮物)

地點︰荃灣荃華街3號

網址︰http://pandaplace.com.hk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