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善心滿瀉 舒淇為毛孩義賣慈善Tee

發佈時間: 2017/12/08

「為慈善不遺餘力」,這句口號雖然我們時常掛在口邊,但未必人人能夠做得到。圈中有不少愛護動物之人,落手落腳為貓狗做義工,好像舒淇與狗狗上陣,親身示範慈善義賣的T恤,收益撥捐流浪動物團體,真正做到不遺餘力。

大愛女神

舒淇最近宣布暫停拍戲,好好休息、養好身子,尤其要醫治臉部過敏問題。而一向經常Po愛貓寫真的她,這次卻跟三隻可愛狗狗排排坐梳化,原來是為了宣傳流浪動物團體的慈善T恤義賣活動。不論面對貓或狗,女神同樣愛心爆棚,無怪粉絲都紛紛派Like讚揚。

姚子羚 寵愛流浪狗

姚子羚早前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奪得「最喜愛TVB女配角」時,重提被愛犬咬傷一事,感觸落淚,直言希望大家勿棄養,感動不少觀眾。她又到本地的動物機構做義工幫助浪浪(流浪犬),更留言︰「今年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天下的毛孩都不再流浪。」被網友封為「人美心善的姚女神」。

關楚耀 兄妹籌款

Kelvin早前趁假日,帶同妹妹關美薇及其愛犬CoCo到山頂,參加救狗之家一年一度的大型步行籌款活動。看着萌爆伸脷的CoCo,兩兄妹的眼神超級有愛,Po相時亦不忘加上宣揚愛護寵物的「領養不棄養」hashtag,吸引不少粉絲支持。

撰文︰陳樂怡

編輯︰黃寶恩、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