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鮑姐自認爭視后難度高

發佈時間: 2017/12/08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將於明年1月21日假電視城舉行,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大會先公布四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

「最佳男主角」由新加坡「視帝」王浩信,馬來西亞「視帝」苗僑偉及憑《降魔的》被熱捧的馬國明的爭逐最為激烈。「最佳女主角」同樣除了在新加坡封后的李佳芯和馬來西亞視后宣萱之外,還有連續兩年贏得視后的胡定欣、田蕊妮等角逐。

首度參與無綫劇集的鮑起靜,憑《同盟》獲提名視后,其他候選人認為她挾影后之名衝擊視后應該無難度,鮑姐謙稱︰「仲難呀!自己喺無綫係新人,觀眾對好多演員都好熟悉同了解。」首次獲提名視后的心穎直言好大驚喜,對於奪獎機會,她說︰「無信心,希望下年繼續努力有好成績!」談到男友馬國明揚言會為她拉票,心穎笑言不需要,反而自己會為他落力拉票。

蔡思貝今年憑《踩過界》獲視后提名,她說能夠與鮑起靜、田蕊妮、胡定欣等一齊角逐感到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