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謝安琪麥浚龍好啱key

發佈時間: 2017/12/08

謝安琪終啟動復出大計,先由普天同慶的聖誕節開始,做亮燈儀式嘉賓。她已減走「產後肥」,狀態甚佳,不枉她勤做運動和忍口節食。前天她「屈濕」兩張黑色石春相給我,寫上︰「可能節食太久,晨跑時看到黑石春,腦中不停想着軟心朱古力(chocolate truffle)。」回覆她,開她玩笑︰「望石止渴!」做藝人為保苗條身形,經常都要望乜乜止渴,鍛練意志力。

專心湊小公主KaKaBall的日子,謝安琪常「屈濕」分享湊女樂趣,充滿歡樂,完全享受做張師奶。

十月尾傳她簽給麥浚龍復出時,她告訴我沒想到消息會這麼快被爆出來,因她本想低調準備,保持神秘感。但娛樂圈哪會有秘密?麥浚龍能打動謝安琪全憑誠意,謝安琪說由她休息開始,麥浚龍第一個聯絡她,並已替她想好復出全盤計劃,除唱歌外,還可作多元發展,給予她很大信心,覺得他是可信賴的合作夥伴,他又貼心確保謝安琪有足夠時間休息和照顧家庭,加上麥浚龍契了KaKaBall做契女,與謝安琪成為契親,簽約更是親上加親。

麥浚龍已為謝安琪度身訂造了多首新歌,謝安琪聽後說很喜歡,好啱key。很期待她的新歌面世。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