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JC安志杰 為追B密密做

發佈時間: 2017/12/08

安志杰(Andy)與太太Jessica C.(JC)昨日出席《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hoho》活動,夫婦倆已育有一女Tessa,直言想為女兒追多個弟妹,安志杰更自爆兩公婆「日日做」,認真勤力。

安志杰和JC去年三月誕下女兒,今年十月遠赴夏威夷舉行婚禮,一家三口樂也融融。兩人昨日在活動上透露,今年將留港歡度婚後首個聖誕節,JC興奮表示︰「今次亦係我第一次喺香港過聖誕,好開心同完整。」

Andy亦慶幸聖誕不用工作可以陪妻女,兩公婆更一早購買大量聖誕禮物給女兒︰「買了很多玩具,今年亦想跟囡囡布置屋企,同埋一齊整薑餅。」

兩人亦坦言有追B大計,JC不諱言︰「我好想追個仔,不過對Tessa嚟講可能生女好啲,而且我都係兩姊妹。」

至於Andy則表示仔女都沒所謂,問到會否製造一個聖誕BB?他笑言︰「我哋日日都做,係everyday baby。」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