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最強少女殺手 「國民男友」竹內涼真

發佈時間: 2017/12/08

雖然近年流行「大叔」Style型男,但「小鮮肉」男生仍然是女生最愛。日本藝能界最近冒起小鮮肉熱潮,以現年24歲的新晉男星竹內涼真人氣最強,因充滿「男朋友Feel」而爆紅的他,日前更升呢成為國寶級型男!

竹內涼真四年前以模特兒出道,雖然作品不多,但勝在部部有話題兼收得,令人氣扶搖直上。涼真14年起憑《幪面超人Drive》,漸漸為人認識,今年更一口氣演出三部電視劇及兩部電影,其中劇集《過度保護的加穗子》超級暖男一角令他成功彈出,吸引大批妹妹仔粉絲。

寫真集銷量No.1

涼真目前參演話題新劇《陸王》,飾演因受傷而遭贊助商嫌棄的馬拉松選手,在劇中狂曬超級長腿。劇集錄得雙位數字高收視,令涼真紅到發紫。今年他推出寫真集《1mm》,大賣四萬多本,成為今年男星寫真集銷量冠軍。不過,人紅是非多,涼真早前被揭與性感女模里里佳秘密拍拖,幸好「戀聞」無損人氣,他不但被雜誌選為「年度最Hit人物」,更在時裝雜誌《ViVi》由15,000名讀者投選的「國寶級型男」選舉中勇奪第一名。

陽光運動型的涼真,雖然未算超級靚仔,但勝在笑容親切,最重要是他勁有「男朋友Feel」。身高185cm的涼真,拍戲時經常有輕拍女主角頭部、從後攬攬的情節,均是女生至冧的男友動作。早前他上綜藝節目,不但做洗頭仔為女顧客洗頭、吹頭,更提供捽手、擁抱等私家服務,令女方高呼「死掉也願意」。

下巴黑痣成標記

涼真最煞食還是其小狗般的無辜眼神,加上兔仔牙和招牌黑痣,都令女粉絲大叫「卡娃兒」。他更不時天然呆,如在網上做直播,有粉絲留言調戲,要求和他「一同睡覺」,但涼真竟傻傻笑說︰「大家一起睡吧!」他又經常在IG發放「女友視角」生活照,難怪冧盡萬千日本少女。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