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玩轉「彼思動畫30年」展覽

發佈時間: 2017/12/08

《反斗奇兵》一直是我的至愛,當年為彼思動畫打響名堂,竟想到把玩具賦予生命,趁主人不在房,立即拉隊開party。相信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床邊都有一個像胡迪、巴斯光年般的知心友。一班彼思主角,毛毛、三眼仔最近重臨沙田,齊齊到香港文化博物館開工。這是繼2011年後,文化博物館再次舉行彼思動畫展覽,展期至明年3月5日。

彼思成立短短30年,已成為動畫界的「黑松露」級尊貴品牌。是次展覽還介紹了《沖天救兵》、《玩轉腦朋友》及最新作品《玩轉極樂園》等,多位導演剖析創作理念,他們總是從家庭出發,希望向孩子灌輸真善美的信息,意味深長。

唯一美中不足,是次展覽着重手稿畫作及雕塑,如果可以加多一點互動設施,例如設計個人心意卡,讓大人細路揀選心愛偶像合照做封面,應該大受歡迎。

順帶一提,《玩轉極樂園》將於聖誕檔期在港上映,影片講及親情與人性關懷,而且外國評分極高,更令小朋友不再害怕骷髏頭。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