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康宏3高層疑涉貪 被廉署拘捕

發佈時間: 2017/12/08

上市公司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01019)捲入廉政風波,廉署昨晚證實上市公司3名高層人員被拘捕,懷疑涉貪,行動中搜查了8個處所。康宏強調公司財政穩健,業務如常。

廉署昨晚證實,昨與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採取聯合行動,搜查了8個處所,行動中拘捕了3名上市公司高層人員,懷疑他們涉嫌貪污,調查仍在進行,現階段不作進一步評論。消息指,被捕人士包括副主席馮雪心。而康宏主席及執行董事王利民與太太正身處台北,執行董事曹貴子亦無回覆傳媒。

康宏獨立非執董潘鐵珊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正身處北京,不清楚事件發生,要回港後才能了解。康宏金融行政總裁莊偉忠則着記者向公關查詢。康宏表示公司獲悉執法當局昨進行執法行動,由於事件涉及執法行動和潛在訴訟,公司暫不適宜就事件作進一步評論。

康宏:全面配合執法行動

而康宏集團總裁吳榮輝昨向員工發出內部通告,指因應執法機關行動,公司昨早已啟動應變計劃,主動向當局申請暫時停牌,並暫停涉案人士的職務,全面配合執法行動。他請同事理解及放心,指公司有很好的基礎,業務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