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渡邊杏膺星二代廣告女王

發佈時間: 2017/12/11

在日本藝能界近日陸續有成績表出爐,雜誌《FLASH》剛公布名人後代廣告酬勞排行榜,結果由影星渡邊謙的31歲女兒渡邊杏奪冠。

渡邊杏在排名榜中,以每個廣告酬金3,500萬日圓(約243萬港元)登冠,雜誌形容杏的形象健康,去年為老公東出昌大誕下孖女,今年11月又低調產子,一直予人「好媽媽」形象,令廣告客户對她的評價甚高。

雖然其星級父親渡邊謙早前被踢爆,瞞住第二任太太南果步搞婚外情,幸好未有因此拖累杏的人氣。

宇多田光紅足20年

至於,雙亞軍分別是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長子小泉孝太郎及「平成歌姬」宇多田光。出道20年的宇多田光,原來她的父親宇多田照實是唱片製作人,媽媽藤圭子則是演歌歌手。另外,周刊亦大爆宇多田光的綜藝節目出場費高達100萬日圓(約7萬港元),因宇多田光與意大利籍丈夫Francesco Calliano再婚、誕下兒子後一直長居英國,故此出場費大幅拋離其他星二代。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