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芬蘭浴!

發佈時間: 2017/12/12

齊齊芬蘭浴!

6天前

別以為只有title大的人才有影響力,只有贏獎贏生意的人,才會受到重視。在看似最微小的事情上出心盡力,人人都有眼見,一樣可以贏得掌聲和thank you。

我們公司的接待員癲Din,一做就做了11年零幾個月,跟太古坊康橋大廈16及17樓一起經歷了種種變遷,見證着我們人來人往。她做的並不只是一般接電話、收文件等等的工作,她是一姐當關,佔據着公司最中心位置,與憂心的同事同哭,與傻更更的同事同笑,有時候見到我忙到失咗魂,更會主動沖一杯咖啡助我醒神。這些都不是「工作需要」,純粹是「自己人」的細心和有心。

未到退休年齡的她,最近決定跟隨老公一起退休,悠閒過日子,太羨慕了!公司為她搞了一個Farewell派對,一呼豈只百應?很多舊同事趕來出席,高層、老闆們全都一早出現,個個送上hugs & wishes,好感動啊!

我和CFO大姐M同聲感慨︰「有朝一日輪到我哋,場面應該無咁墟冚……」唉,凝聚力呢家嘢你估咁易有咩?癲Din,you rock!

3天前

看完Do姐和馬明的北歐,不如到尖沙咀鐘樓附近再感受一下……

乘着芬蘭立國100周年,推動創意設計與建築新思維的非牟利機構Culture For Tomorrow,舉辦了《沐熱乘涼》活動,是一次香港與芬蘭的文化對話。你可以體驗到芬蘭的傳統︰戶外桑拿!整個設計現代又簡約,是方角與流綫的結合,美麗木紋、清新木香,就這樣滴着汗坐埋一齊!旁邊是本地設計師的港式涼亭,坐在北歐品牌Marimekko的bean bags上乘涼吹水,雖然欠了迷人極光,依然好寫意。

你工作的公司,你每天必到的咖啡店,何嘗不是另一個桑拿或涼亭?是人和人的溝通空間,相遇然後bye bye,有緣可能又會再聚,有趣。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TBWA\HK 行政創意總監 廣告天下 純粹些牙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