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煮邊酒 包團慢遊

發佈時間: 2017/12/12

一年將盡,節慶氣氛漸濃之際,有心有假的朋友大部分很早已預訂了行程,有的去北歐北極追尋極光圓夢,或是到南澳「邊煮邊酒」參加特色品酒小包團。像這種長途而需要時間慢遊的旅程要早作準備,但不必要把自己弄煩到一個點;畢竟去旅行的樂趣並不單在於計劃行程。

旅行的樂趣,說來理應很簡單,卻也很難做到,尤其是習慣了快速、即食的香港人,不過由近年興起「慢煮」「慢活」等等生活概念看來,假以時日,把每一次的旅程都視作探索的旅遊態度,並建立起來。隨之相應的,星晨旅遊特色主題小包團,正好順應這潮流,非常合適享受旅遊真樂趣的朋友。

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全新美景品酒系列小包團(4人即成行),首推澳洲墨爾本6天。此行亮點是到訪LV集團旗下─道門香桐酒莊品酒,在葡萄園一邊參觀澳洲最好的香檳製成過程,一邊向調酒師請教,徹底透露着悠閒和典雅的氣氛。到訪時請細心留意酒園裏通往釀酒廠的路旁,種植了濃艷的玫瑰花,品酒與美景相結合的韻味讓人陶醉,是一個珍貴的體驗,值得大家細味感受。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