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明顯 注意健康

發佈時間: 2017/12/13

眼袋明顯的人容易有健康上的疑慮,女性就要注意子宮的健康問題,男性就多牽涉到自己腎臟的功能問題,因此眼袋過大就不太好,跟個人桃花運程沒有直接關係,剛好客戶Bobby的眼袋大大黑黑的,我就提議他要好好調理身體,多加休息,別以為眼袋大就是臥蠶大,更不代表桃花就是好。

反之臥蠶長得光亮,圓潤就可好了,尤其是女生,會讓人覺得有親切感及魅力,這也正正是好桃花面相之一,尤其是從事演員、網紅等工作的女生,長得個好臥蠶就會有特好的觀眾緣,受人歡迎,放在辦公室內的面相也同理,如果你的女神長得個好臥蠶,不乏追求者啊!而且好的臥蠶也代表好的生育能力,古時娶媳婦也會看這一部分面相,女子生寶寶開枝散葉啊!反之黑黑黯淡的臥蠶就是子女運一般,所出的下一代也大器難成。(五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