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好周末

發佈時間: 2017/12/13

上周末,過得很充實。

星期六晚去了「安全地帶」的演唱會,玉置浩二寶刀未老,現場觀眾雖然以中年人士居多,不過氣氛仍然非常熱烈。《藍月亮》、《一夜傾情》、《沉默的眼睛》等名曲,引起一次又一次的歡呼。演唱會到了後半,全場觀眾不約而同都站起來一齊唱,人人情緒高漲,熱鬧非常!

星期日,沙田馬場有國際一級賽,感謝好友瑪嘉烈邀請入場。自問去過馬場不下百次,對投注卻仍是一知半解,只懂Win和Place。想不到這天馬會每人送了一本《賽馬101》,翻看一下,開始對單Q孖Q三重彩有了點認識,雖然最後結果仍是做了善事,但總算是有所得着!

晚上出席一丹獎的頒獎典禮,這個獎項表彰作教育研究和發展的人才和組織。特首林鄭月娥在頒獎典禮上提到這是她短短兩個月內第三次出席這類全球性的獎項,另外兩個獎是邵逸夫獎和呂志和獎,都是表彰對人類生活帶來深遠影響的人,極有意義。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