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基奧特應否正選?

發佈時間: 2017/12/13

阿仙奴前鋒基奧特雖然後備上陣屢有入球,惟考慮到明夏世界杯,他直言考慮下月離隊。領隊雲格為留人,今夜英超作客韋斯咸的倫敦打吡會否安排他打正選?(now624台及樂視周四04︰00直播)

基奧特上場後備上陣頭槌破網,助阿仙奴逼和修咸頓1:1,令他追平曼聯一代後備殺手蘇斯克查為單一球會於聯賽後備上陣射入17球的紀錄。

「銀河唯一」再次救主,也把難題拋給雲格。他直言稱為參加世界杯,有可能於下月外借離隊,傳韋斯咸和水晶宮均對他有興趣:「(法國主帥)迪甘斯想我有更多上陣機會,因對入選世界杯與否很重要。我知道為離隊而離隊是不好,不過我在一月都要再考慮這問題。」

雲格拒打雙前鋒陣

阿仙奴「最貴收購」拿卡錫迪今季來投後,雖然基奧特一度欲轉會愛華頓,但最終被「教授」說服留隊,若如今快車賽期不給基奧特正選機會,恐怕只會堅定離心。

「銀河唯一」即使打後備,仍維持90至100分鐘入一球,其優點是可當中鋒支點及無球跑位佳,惟缺點是速度慢及覆蓋範圍小,不合乎現時英超勁旅踢法。雲格3-4-3戰術一成不變,拿卡錫迪永遠是單前鋒正選,卻從不考慮與基奧特組成法國雙前鋒陣攻堅,以免犧牲中場控球率。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