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o姐農夫夾計逼蕭正楠買婚戒 視迷︰翠如等緊

發佈時間: 2017/12/13

旅遊節目《Do姐再Shopping》本周找來蕭正楠(Edwin)擔任嘉賓,孖Do姐(鄭裕玲)及農夫玩轉意大利。前晚播出Edwin慘遭Do姐逼買名貴鑽戒向翠如BB求婚,可惜他最終未有就範。很多人也勸Edwin要識做,盡快迎娶女友!

繼翠如BB的日本篇及馬國明的丹麥篇後,本周輪到Edwin跟住Do姐及農夫到訪意大利多個城市,眾人於前晚播出的一集到訪意大利米蘭的著名首飾店,介紹店內鑽飾。有見Edwin與翠如BB已是公認的一對,Do姐在節目中出力游說他購買一枚價值四萬歐元的鑽戒,用來向女友求婚,Do姐說︰「你以為可以即刻買?造都要三個月呀!」蕭正楠聽罷顯得猶豫不決,只推說「諗下啦」。

Do姐鬧Edwin唔誠懇

農夫見狀也幫口落嘴頭,不過,鏡頭前的Edwin依然無動於衷︰「唔好逼我啦,諗下啦。」Do姐隨後忍不住寸爆他唔夠誠懇。不少粉絲大讚Do姐與農夫夾計玩謝Edwin堅過癮;有人更認為若Edwin大方在鏡頭前購下鑽戒,必定贏盡掌聲。

其實,Edwin與翠如BB拍拖三年,在媒體前經常高調曬恩愛,男方日前才踢爆女友連煎蛋也不懂,自嘲命苦,其後翠如BB亦在媒體前鬧爆男友,二人隔空耍花槍。今年九月,曾傳出二人外遊秘婚,縱然未獲承認,但相信這對金童玉女是打風都打唔甩。此外,上周的《Do姐再Shopping》丹麥篇獲「男神」馬國明任嘉賓,跨平台總收視錄得19點,成績不過不失。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