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3》感情綫吸睛

發佈時間: 2017/12/13

台慶劇《溏心風暴3》播出後,不少觀眾覺得年輕演員的感情綫頗為吸引,特別是黃宗澤和黃翠如的微妙關係,而黃宗澤的角色性格也很突出,講述他是含金鎖匙出生、不務正業兼女朋友多多的花花公子,初期講述他有很多女伴,床戲亦不少。

雖然他表面上是玩世不恭的公子,但對家族生意的大小事都瞭如指掌,重要關頭總會提出重要意見扭轉局勢,所以這角色很立體。據知,之後他因某些事情跟家人反目甚至對簿公堂。何事令他成為反派?就要拭目以待了!另一感情綫是陳敏之喜歡有婦之夫唐文龍,得不到家人支持,最終亦與家人反目,兩人的感情去向如何,當然要跟貼劇情了!

此外,夏雨和司棋姐這對正爸正媽在戲中的感情亦令人津津樂道,不少窩心對白從他們口中出現,例如正爸練習沖奶茶參加比賽,正媽說「飲到他們初戀的感覺。」又不時拖手重遊當年拍拖的地方,老夫老妻如此浪漫,實在羨煞旁人。(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