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方逸華追思會 傷腳欣宜︰一定要嚟鞠躬

發佈時間: 2017/12/13

邵逸夫遺孀方逸華(六嬸)上月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83歲。其追思會昨日於邵氏影城舉行,大批政商及演藝界名人到場懷緬,向六嬸送上最後致敬。

汪明荃、曾志偉、樂易玲、甄珍及兒子劉子千等昨午分別抵達追思會,腳傷未癒的欣宜與許廷鏗結伴出席,欣宜撑住拐杖到場,她眼泛淚光表示︰「我一定要嚟鞠躬,因為方小姐算係睇住我大,我亦係飲TVB嘅奶大,一入行都係方小姐帶住我。」

汪明荃跟六嬸認識40多年,阿姐直言深受對方影響:「方姐為人親切,無論家庭同事業都照顧得好好,照顧阿Sir(六叔)嘅功勞一定唔少得。」曾志偉坦言不捨六嬸離開,更憶述每年她都會搵他幫手拍賀歲片。

陳勳奇抗癌成功

至於去年患上「甲狀腺未分化癌」而暴瘦的陳勳奇,積極抗癌一年漸漸康復。15歲已在邵氏長大的他,表示年輕時十分反叛,幸獲方小姐原諒,他慨嘆︰「近十幾年我喺大陸做關心下一代嘅事,可能老天爺覺得我任務未完成,叫我唔好走住。」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