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 天蠍 人馬 聖誕禮物推介

發佈時間: 2017/12/14

今天繼續為大家送上天秤座、天蠍座、人馬座的聖誕禮物推介。

天秤座︰生活的要求頗高,八面玲瓏的他們最注重形象,送禮時要特別重視禮物的特殊性。天秤男生頗愛杯中物,聖誕時為他送上一支上好喝又特別的紅酒,他一定感到驚喜。天秤女生儀表出眾,懂得打扮自己,對潮流時裝亦很有觸覺。送她一些化粧品或精緻飾物,必定能讓她們心花怒放。

天蠍座︰個性強烈,愛恨分明,只要他們視你為「自己人」送甚麼都可以,以重質不重量為大前提就最好。若你的情人是天蠍男生,不妨送他一枚刻有彼此名字的銀戒指,含蓄得來又讓人感覺甜蜜,適合個性低調的他。天蠍女生最愛低調的浪漫,在寒冷的冬天為她送上一條矜貴又柔軟的披肩,窩心又實用,絕對適合他們。

人馬座︰個性樂天,充滿孩子氣,他們的興趣很廣泛,各式各樣的小玩意或小禮物都能讓他們歡喜。人馬男嗜好多,精力旺,最愛四處去。送他一部最新款的數碼相機,或是即影即有的寶麗萊,就可以讓他走到哪拍到哪。人馬女生同樣活潑好動,最愛旅行,趁今個聖誕不妨與她來一個短途旅行,盡情玩樂。(四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