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人間有情成大業

發佈時間: 2017/12/14

人間有情成大業

生日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我從來不是愛熱鬧的人,多年來只有特別重大的日子才會有較大型的慶祝。去年因為曾經到紐約聖山佛國,跟隨光環密宗紫光上師學習三乘密法,智慧大開,精力也提升了,故此於年底邀請一班和我有特別聯繫的親友慶祝,開了一個小型派對。但今年我選擇在寫字樓慶祝,其中一個原因是剛搬進新的寫字樓,但更加重要的是這對我有雙重意義。

11年前成立自己的管理顧問公司,花了不少心血,它就像我的小孩。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幫助有需要的企業及個人找到自己的獨特價值定位,作出貢獻,快樂地提升。而我的團隊雖然人數不多,但理念一致,所以我和他們一同慶祝是最恰當。再者今次邀請的好友都有一個共通點:大家都有愛心及慈悲心,給予其他人及我不少啟發及支援,包括引領我加入光環密宗的妙惠法師。希望藉這次機會將她介紹給大家認識,讓大家更理解光環密宗密法及紫光上師「健康、和平、大同」的崇高理念。

而這次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通過mindPower Innovation系統及課程幫助香港,甚至世界各地的有情眾生解決煩惱,明白人生在世的意義,並把握自我提升的竅門,做到每一分鐘都快樂地自利利他。我生於香港,至今所成就的一切都是香港給予我的,我們除了有創意及毅力,如果有更大的慈悲心及幫助有需要的人,大家將會成就更大的事業。

A點之句:人間有情成大業

Kindness transforms into missio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