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童星安瑞賢

發佈時間: 2017/12/14

天才童星安瑞賢

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今晚圓滿閉幕,今年大會邀請不少韓星參與盛事,除明星大使D.O外,才氣童星安瑞賢也有赴會宣傳新作《玉子》。影片由奉俊昊執導,主角「玉子」其實是一隻由黑心企業基因改造的超級豬,安瑞賢飾演玉子的好友美子,為救玉子而千里迢迢勇闖紐約。她雖然只得13歲,但已累積多年演戲經驗,早在08年已參演電視劇和電影,曾主演林常樹執導的《下女》,碰巧林常樹也是澳門影展嘉賓,他們趁機會見面聚舊。

安瑞賢面對觀眾和傳媒訪問毫不怯場,和她談起當日拍攝點滴,她說玉子本身是CG打造,但背後其實由一位名為Steve的工作人員操控。在拍攝現場,她和Steve一起工作一起吃飯,已建立深厚默契,所以和玉子對戲,感覺就像是和Steve做對手戲一樣,令她更易投入。安瑞賢形象親和乖巧,相信她亦會像俞承豪般,由童星順利過渡為出色演員。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