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和風彩繪卷蛋 25款口味任揀

發佈時間: 2017/12/15

試過為買生日蛋糕不知選甚麼口味而煩惱嗎?如果一個蛋糕可同時食到多款口味就好了!這間來自東京、剛登陸時代廣場city'super的彩繪卷蛋專門店Irina就可滿足大家。

品牌創立至今已有9年,目前在日本有6間分店,連網上平台樂天市場都有售它的產品,還高踞銷量No.1,當地不少明星如倖田來未等都是其粉絲,好厲害。店子的迷你彩繪卷蛋共有25款口味,最大的賣點是每款都有不同的顏色與圖案,好可愛;更可依人數疊出不同層數的Roll Cake Tower,色彩繽紛之餘,一個蛋糕可同時試到不同口味,又不用煩惱要切蛋糕和分蛋糕,一人拎一卷乾手淨腳,十分方便呢!

選用北海道忌廉

香港店的迷你彩繪卷蛋自日本做好再直送店子,日本店的25款口味有齊,像當地最人氣的原味、咖啡、Tiramisu味……也有果香十足的紅莓、橙,與口味獨特的日本醬油、杏仁豆腐等口味。蛋糕鬆軟,使用北海道忌廉打成的忌廉層幼滑不過甜,幾啖一卷輕易KO。

至於Roll Cake Tower,香港店目前只供應3層(12粒)及4層(25粒)的版本,想再多層數的就要再多等一段日子。當然,這樣Kawaii的迷你彩繪卷蛋不用等Party或大時大節才吃啦!新店亦設單件出售,每件$28,又或是設有2件、5件及8件的盒裝,平時Casual食都適合。

Irina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city'super內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0am-10pm,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0am-11pm

電話︰2736 3866

平均消費︰$28

備註︰Roll Cake Tower建議最少3日前預訂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