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西西里島海鮮配美酒盛宴

發佈時間: 2017/12/15

西西里島海鮮配美酒盛宴

早陣子,我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意大利餐廳Cucina,享受了頓精采美味的西西里島海鮮配美酒盛宴,讓我重溫2個多月前我偕友人旅遊該島尋美食的回憶。

這美酒佳餚宴,為該酒店所舉辦為期一年以「意大利的驕傲」作主題的連串節目揭開序幕。該酒店的餐廳及宴會總監Asif Bajwa透露,他們將與意大利領事館及葡萄酒商Cottage Vineyards合作,通過這些活動推廣意國飲食文化,包括6次意大利佳釀品酒會及5次意大利美酒佳餚宴,除由Cucina意籍主廚Andrea Delazanno為這些盛宴精心設計意式美食外,還會從意大利請來米芝蓮星級名廚表演廚藝。

(本欄逢周五刊登)

Cucina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6樓

電話:2113 0808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