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童」歡聖誕節

發佈時間: 2017/12/15

聖誕節一向受小朋友的歡迎,一來可以放假暫離學業,二來可以大條道理地食「大餐」;父母想為子女們安排精采活動,想他們玩得盡興?不妨參考下列推介。

樂天熊仔餅樂園

樂天熊仔餅大家食得多,可以與它合照近距離接觸,你又試過未呢?KCP九龍城廣場將化身成「樂天熊仔餅聖誕遊樂園」,有逾6.2米高的樂天熊仔餅摩天輪、過山車及聖誕樹,供大家拍照,遊客還可以登上樂天熊仔餅主題滑梯,感受被熊仔環抱的感覺。另外,大家又可在樂天熊仔餅AR照相館,化身成可愛樂天熊仔拍照留念;而在商場消費及參加相關活動,更可帶走限量版樂天熊仔餅精品回家。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3日

地點︰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KCP九龍城廣場B1樓層大堂

電話︰2718 6320

夢幻蠟筆樂園

ELEMENTS圓方今年聖誕除了邀請藝術工作者Michael Sharmon演繹經典英國童話《雪人與雪狗》,Michael亦會主持12月16日的工作坊,公眾可於當天下午3時到活動地點報名。另外,商場更請得香港首位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成員小歌神黎夏利(Harry Nicholls),聯同香港城市室樂團舉行獨家迷你音樂會,獻唱《Walking in the Air》及其他聖誕歌曲,樂團亦會演奏經典音樂。

日期︰12月16日(音樂會︰4pm至4:30pm及5pm至5:30pm)

地點︰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金區1樓聖誕展區

電話︰2735 5234

抱抱Forever Friends

「熊」遍全球的Forever Friends熊仔由英國飛抵沙田,在3大派對背景襯托下,將出現由30隻不同造型的小熊,組成5米高巨型聖誕樹,同場亦會舉辦「經典『熊』展廳」,展出逾60件歷年Forever Friends限量經典產品和繪本,回顧品牌成立30年來的點點滴滴。此外,各位年屆30歲的粉絲,只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及電子消費滿$30,將可獲得1份神秘禮物。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2日(禮物換完即止)

地點︰沙田正街3-9號希爾頓中心電話︰2739 8811

銅鑼灣手作市集

銅鑼灣利園區將會在聖誕小屋內舉行Lee Gardens聖誕市集,配合個人化的影像立體投影,讓遊人可一起投入充滿色彩的視覺效果,共度充滿創作性的特色聖誕。另外,市集舉行期間直徑為40厘米的大型愛心聖誕燈球,將會懸掛在銅鑼灣利園區內上空,室內各處亦會布置大量閃爍的愛心聖誕燈球,配合聖誕華麗的氣氛。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2日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希慎廣場中庭、利舞臺

電話︰2835 0013

赤柱VR睇極光

芬蘭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與香港芬蘭商會支持的「領展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展出超過80個攤檔,售賣芬蘭各式經典美食、精品及本地手作。此外,大會打造VR星空玻璃屋供大眾欣賞芬蘭極光,並設置「雪地奇緣音樂舞台」及「芬蘭Jacuzzi拍照區」等。大會更增設免費穿梭巴士及接駁船往來赤柱和港島多個地區,駕駛人士亦可透過領展「泊食易」手機應用程式預約赤柱廣場停車位。

日期︰12月16日、17日

地點︰赤柱廣場

電話︰2175 1800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