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是病死的

發佈時間: 2017/12/15

99%的人都是病死的

幾位朋友看了上期寫的「張大千的白內障何來」,都說如果海產有那麼多的水銀毒,豬牛羊雞都注射了加速生長的荷爾蒙及抗生素,加上豬有瘦肉精,蔬菜又有大量殺蟲劑及除草劑,究竟還有甚麼可以吃呢?

是的,這是現代人的悲哀,也是人類自作的孽。本來人身體的結構是有些解毒功能的,例如鋅(Zinc)會幫你螯合(Chelate)走水銀毒,但若有太多水銀入侵而導致體內的鋅不斷流失時,體內靠鋅來運作的器官便會失靈,神經系統便會受損而反應遲鈍,做廚師的便會分不出食物的鹹淡,老饕們便會無辣不歡。所以,食水受到水銀污染的地方,居民都嗜辣。

於是有識之士便研發出營養治療學,來指導醫生如何補充人體流失了的營養成分,幫助人們預防及改善各類健康問題。可惜市面上的健康產品良莠不齊,於是我便興起了生產不同高端補充劑給自己和家人服用的念頭。但由於生產需要有起碼的數量,所以這也是我成立「正本堂」的由來,讓更多人分享到我的配方。

基於個人對健康的要求,所以不計成本,成分盡量用天然有效且經過SGS安全認證的,例如「血氣旺」是由15種礦物質包括鋅構成;CoQ10是發酵出來的;水解二型骨膠原是由美國有機雞隻抽取的(而且是較易吸收的1,500道爾頓dalton微細分子);「千菌敵」、「七寶蟲草靈芝」、「血管補」、「抗感敵」和「勁腦靈」等,都是從大自然果物提取的天然產品。剛剛出版的《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第三集,便有較詳細的配方介紹和研究。我的微信經常收到病人服用後的感謝和稱讚,令我心中充滿喜悅和感恩,這便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實踐與收穫。

有看我微信朋友圈的病人,最近會見到我轉發出來的一個不幸個案,死者是只有47歲的天津首富張祥青,他上月因突發性心臟病去世。這位白手興家的張先生是唐山大地震孤兒,然而他雖然躲過了災難,卻敵不過病魔。是我讀者的都知道,除了天生的心漏症外大部分的心臟病都是可以預防的。這當然要懂得服用補充劑支援心臟運作,小心飲食和切實戒口了。一個打拼出來的企業家,少不免要到處應酬,夜以繼日的享用美酒佳餚,甚麼壽司刺身啦,海鮮及和牛啦,血管硬化是必然的了,心臟、腎臟、胰臟都負荷不了,又不懂得找真正好的醫生,便會英年早逝。大部分非癌症死亡個案都是這樣來的。

我以前寫過一些醫生能醫不自醫,偏偏自己死於心臟病或癌症,這些都是不懂營養治療學及戒口重要性的醫生。普遍的說法是95%的人是病死的,只有5%的人是老死或意外死的。但我認為人壽保險公司更清楚在非戰爭地區99%的人都是病死的,因為你算一下你若然只買意外身亡保險,平均保費每年不超過保額的1%便明白了。至於超過100歲老死的,1,000人中沒有一個。如果照拙作寫過的人類DNA極限115歲而死亡的,相信一億人才會有一個。

務請謹記拙作第三集所選錄馬雲的話︰「最後我們所有掙的錢買的是醫藥費。」拙作是人類醫學史上的里程碑,也是能夠為你帶來財富與健康的奇書,所以是你一生中最值得看的書。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3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