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古天樂 娛樂圈黃大仙

發佈時間: 2017/12/15

今年電影圈數最多產男星非古天樂莫屬,他主演或客串的電影不少於十部,有些已上映,有些正在拍攝中。經常酷樣示人的古天樂,對電影的熱誠拍得住劉德華。他年前已開設電影公司,投資開拍大、小製作的電影,連冷門的題材,只要劇本好,他不計較賺蝕照拍,更可以不收片酬參與演出。有些劇本他認為不適合自己做男一,他不介意做串星,不少電影因他出錢又出力支持才拍得成,有求必應,有如影圈黃大仙。

除了電影,他又收購後期製作公司、動畫公司,提供電影製作一條龍服務。對娛樂圈有份使命感,最近又增設兩間經理人公司,一間專門簽有潛力新人,加以栽培做接班人;另一間則為人氣藝人而設,第一個簽約的是好拍檔宣萱,宣萱因《不懂撒嬌的女人》人氣超旺,工作排山倒海,古天樂的經理人公司替她安排得妥妥當當,合作愉快。

古天樂的娛樂圈王國如砌積木,一塊一塊加上去,已建立起來,相信他仍有滿肚密圈。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