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浚偉利誘 胡定欣初踏舞台

發佈時間: 2017/12/15

由馬浚偉(馬仔)出任監製兼自編自導自演自唱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繼去年舉行六場爆滿後,即將於明年6月假香港演藝學院再度公演,今次換上新演員,由胡定欣飾演陸小曼一角,其他好戲之人還有姜大衛、李龍基、馮素波等。

馬仔表示今次暫定演出十場,由於場地的檔期最多可加至20場,所以他希望能加場,而其中一場所有門票已有一位善長認購,並將之捐給香港防癌會作為籌款用途。

談到劇接劇、工作編排緊密的胡定欣可有時間排練?定欣表示電視劇《包青天》拍到五月,之後便全身投入舞台劇︰「因為有段時間要返橫店拍外景,希望時間許可,可以抽空返香港排練。」從未演過舞台劇的定欣坦言︰「諗都無諗,無透徹了解人物已經答應,加上見到好多TVB同事輪着踏台板,舞台劇同電視劇又唔同,無得NG,唸對白要熟到瞓着覺都識得由尾背返上嚟。」

馬仔解釋今次邀定欣合作,是因為大家合作拍《宮心計2:深宮計》,發覺定欣很多優點,遂拉攏她演出,未來日子他們還會合作音樂劇,讓定欣一展中國舞造詣,定欣笑言要為音樂劇的演出重新練習了。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