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育導致離婚

發佈時間: 2017/12/15

最近台灣有一宗轟動整個娛樂圈的新聞,主角是何守正與黃瑜嫻夫婦,可能很多香港人未必認識他們,何守正是籃球明星,亦是張惠妹前男友,他比阿妹年輕11年,當年拍拖三年,因為男方出軌導致分手,而黃瑜嫻則是台灣二、三綫女星。

事緣有傳媒報道男方因為女方不育而決定離婚,他們於12年在美國註冊結婚,一直非常恩愛,又夫妻檔拍住上開健身室,更以自己作生招牌宣傳。不過今年二月,小嫻自爆原來早在17歲時驗身,發現自己原來天生無子宮,醫生證實她是終身不育。記者當然追問她在婚前有否向丈夫表明,她表示早已講明,加上丈夫是家中獨子,她覺得有必要講清楚。當時丈夫表示,會接受她這個先天的缺陷,奶奶亦很支持和保護她,心頭大石似乎放下了。

他們亦試過在美國找代母,不過試過幾次都無結果,女方亦表示會再試試找代母。誰知,事情出現戲劇性變化,竟然在結婚周年前夕傳出離婚消息,當然轟動整個台灣,更引來不少猜測!下周再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