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窩Vs酒窩

發佈時間: 2017/12/15

一般來說,梨窩的位置在嘴角的斜下側一公分之處,形狀很小而且不會長得明顯,而長了梨窩的人也會有很旺的桃花運,女士擁有一個梨窩的話會讓辦公室裏的男士特別想照顧你,有謂梨窩雖小卻藏有無比的桃花力量,可謂秘密武器啊!

酒窩呢?平常都是看見酒窩呢!酒窩的位置在嘴角的斜上側兩至三公分處,一般分成圓形和綫形兩種,一望而見,尤其笑起來更容易看出來,張智霖就是有名的酒窩美男,因此非常有觀眾緣,因為有酒窩的人桃花運也非常不錯,人緣、人際關係可以,在辦公室肯定大受同事歡迎,尤其是異性緣極強,假如自己老闆正好是異性,應該非常得寵,吃得開。

但是長了酒窩的人也因為個性隨和、容易遇人不淑,受人連累,太易信錯別人,感情路上倒是會走得比較不順遂,往往會因桃花太旺而令感情走錯。把酒窩的桃花力量放在工作上呢?好好活用肯定收穫巨大,男女通殺。尤其是如果做銷售的,會很受客戶、供應商歡迎,假如是演員,幕前行業,有個酒窩在臉上,就像帶了張通行證一樣,暢通無阻。下周繼續。(五之四)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