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節在即‧Party前急救濕疹/乾燥皮膚救星 Goat純天然山羊奶肥皂」

發佈時間: 2017/12/15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363784400.jpg"}}{{/hket:inline-image}}

臨近年尾,各大小Party已經整裝待發等着大家。但天氣愈來愈乾燥,皮膚很易出現紅腫、濕疹等情況,絕對有礙觀瞻,就算一身party look都即時大打折扣。如何在大節當前,進行一次Party大急救,令人眼前一亮呢?

乾燥季節出現皮膚問題有不少原因,最常見是因為天氣凍而用了過熱的水洗澡,或使用了化學成份的沐浴露。所以,大家應小心選擇洗澡的用品,其中網上人氣推介的澳洲手信Goat純天然山羊奶肥皂,就為您提供最天然、最「親膚」之選。

濕疹救星 來自澳洲的純天然山羊奶肥皂及沐浴露

選擇天然產品才能令皮膚得到全方位保障。來自澳洲的Goat純天然山羊奶肥皂,於網上大獲好評,引起一輪代購熱潮外,更獲得澳洲政府「E-Commerce Award Winner」最高殊榮。它以自家農場生產的優質羊奶製造,天然成份、無添加及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也不刺激皮膚,適合任何肌膚,連嬰兒及孕婦都可以使用。羊奶除了可以作為食材外,對皮膚也有極佳的保濕功效。此外,其成份亦能舒緩濕疹的四種症狀:發紅、痕癢、乾燥和敏感。不少有濕疹、乾燥肌膚問題的朋友用後,都大讚質感溫和,有舒緩痕癢及潤澤肌膚的作用。

{{hket:inline-image name="05.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終於正式引入正貨

雖然產品優質,不過以往只有水貨代購,質量成疑。幸好,最近Goat純天然山羊奶肥皂終於正式引入香港,以後大家就不用錯誤選擇魚目混珠的水貨了。此外, Goat更推出了純天然山羊奶沐浴露、洗髮露、護髮素及護膚乳,為大家帶來全面天然滋潤。今個冬日開始,肌膚就可以無懼乾燥天氣啦!

{{hket:inline-image name="Goat-SP-HP-4C-15Dec17_OK2.jpg"}}{{/hket:inline-image}}

澳洲Goat純天然山羊奶肥皂/沐浴露

銷售點:萬寧、SaSa、HKTV Mall

查詢:2370 3588 (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