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霍啟剛郭晶晶帶囝囝賣旗行善 港媽︰充滿愛的一家

發佈時間: 2017/12/18

霍啟剛與郭晶晶日前攜同四歲大仔霍中曦現身葵芳港鐵站外賣旗,為行善無懼寒風。啟剛特別在微博Po相開心「些牙」,成功贏盡正評,很多網友欣賞二人從小已培養兒子做公益事,可算是富二代家庭的典範!

36歲的「跳水王后」郭晶晶,自從12年與霍震霆長子霍啟剛結婚後,先在13年誕下大仔中曦,細女中妍亦於今年四月出世,湊成一個「好」字。兩夫婦多年來曾參與不同的慈善活動,讓孩子學懂分享愛。上月尾,一家三口現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7》活動,爸爸啟剛與囝囝中曦更參加三公里親子賽;至於運動員出身的晶晶,已連續三年為健康快車主辦的「慈善跑步行」擔任活動大使,出心出力發放正能量。

教兒助人為快樂之本

前日下午,啟剛在微博分享多張與太太及大仔賣旗的照片,並留言︰「老婆作為活動大使,今天來到葵芳幫天水圍婦聯賣旗籌款!一家總動員,帶兒子幫忙,特別有意義!開始有點害羞,但是後來就放開了,希望也學會助人的樂趣!我當然要幫襯一下!」照片中,晶晶身穿黑色外套配藍色牛仔褲,打扮樸素又貼地。至於啟剛則以簡約西裝上陣,更蹲下讓兒子貼上旗仔,畫面勁溫馨。

不少港媽也樂見晶晶與啟剛從小培養兒子多做公益事,絕對是充滿愛的一家;有人更稱讚兩夫婦善心爆棚。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