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聖誕倒數日曆

發佈時間: 2017/12/18

月初收到半島酒店寄來的聖誕倒數日曆,轉眼又一年,2017已踏入倒數階段了!

半島酒店今年的Advent Calendar盒子封面是一個可愛的雪人,裏面以酒店的外形為藍圖,24扇拱窗內,分別是24份小驚喜。由12月1日到12月24日,每天揭開一格,每天都有小禮物送給自己。有時是朱古力,有時是蝴蝶酥,也有曲奇、茶包,總之每天都有些甜意!

除了朱古力等小食之外,近年不少品牌紛紛推出倒數日曆,由酒、化粧品、護膚品到香水,應有盡有,都是旅行裝的、迷你版的。一次過可以有一系列皇牌產品逐項試用,令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套回家,犒賞自己這一年以來的辛勞!

大學同學會每年都會舉辦聖誕Party交換聖誕禮物,並投票選出最差的聖誕禮物予以大懲罰,所以大家都花盡心思以免出醜。Rosa每年都是最有心思的那位,她說今年會自製環保倒數日曆,利用紙袋充當花紙,連同廁紙筒和蛋糕杯DIY製成!每個廁紙筒內都裝有小禮物,果然別出心裁!看來我要加緊努力準備了!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