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坐開篷巴遊大阪

發佈時間: 2017/12/19

聖誕前後遊日本大阪,一於以開篷的賞燈觀光巴士代步,視覺可以高人一等,又舒適地將全城燈飾一網打盡。

今年《大阪.光之饗宴2017》燈飾共有62處,以難波、梅田、中之島等地方最密集。賞燈飾,我們都習慣徒步看,但在大阪,確實有點難,事關他們的主幹道太長,就如御堂筋,北至梅田,南到難波船場,全長4公里多,靠雙腳走,真的會累翻。純粹想感受氣氛,建議你乘坐觀光巴士。

今年近鐵為了這盛事加插了每日4班賞燈觀光巴士,在下午5-9時之間,於大阪站JR高速巴士站開車。由踏進御堂筋的一刻,燈飾已在眼前出現,兩旁的銀杏樹已有串燈裝飾,為原本金色的銀杏樹加添了新色調。燈飾在不同路段顏色各異,吊掛的方法都略有出入,有些只圍在樹身,有些則是掛滿整個樹冠或垂吊式掛着,簡單中不花巧。為方便大家欣賞,整程巴士車程不快。

由於是坐在開篷巴士上層看,除視覺有點高人一等,還有感燈飾如在頭上略過,甚為有趣。開篷巴士較冷,巴士上也提供毛氈及暖包。

大阪光之饗宴夜間巴士

查詢︰http://www.kintetsu-bus.co.jp

收費︰成人1,500日圓/約103港元,小童1,000日圓/約69港元。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