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玩法 謝茜嘉帶隊矜貴遊台

發佈時間: 2017/12/19

農曆年將至,又到一家大細旅遊的好時節。身為兩子之父,心底裏始終會萌生帶兩兒出國看世界的念頭,倘若長輩們亦有意同行,為人父兼人子,難免要肩負起舉家旅行的重擔。若想萬無一失,建議可選台北;若預算較多,更可趁機跟旅遊名人商台DJ謝茜嘉(嘉姐)豪玩當地。

繼杜如風、項明生擔任我們的星級嚮導帶隊玩日韓;臨近農曆年,來點新嘗試,特意誠邀嘉姐於大年初一2月16日出發,一連4天邊養生邊豪玩台北。為了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嘉姐已安排大家於首天入住北投區唯一官方認證的五星酒店「北投麗禧溫泉」,她指出,「毋須同人逼,因為自己房已有私人溫泉。」其後更會連住2晚台北五星「文華東方酒店」,讓各位享受優雅的住宿體驗。

識飲識食的她亦坦然絕不吝嗇,會同大家試勻台北最頂級的佳餚︰米芝蓮推介「小倉屋」百年鰻魚飯、「少帥禪園」養生料理、台北101總統級盛宴,同時亦有嶄新的美食體驗,如︰「LOFT 17」無菜單料理、「寬巷子」視覺藝術饗宴、「叁和院」創意台式料理等。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袁振寧 縱橫遊WWPKG常務董事。自幼隨父親遊日公幹,英國劍橋修畢碩士,醉心研究日韓歐美澳等旅遊文化。
欄名: 縱橫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