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任賢齊新戲增肥再變瘦

發佈時間: 2017/12/19

任賢齊(小齊)近年演而優則導,稍後他將會參演一部新片,過程中要增肥後再減肥,除了考驗身體狀況,最重要是他為了這部戲,可能要放棄全年其他片約,看來新片絕不小兒科。

任賢齊昨日穿上由馬榮成特別設計的《風雲》單車戰衣,宣傳明年三月舉行的單車百萬行。另一大使謝安琪雖然缺席活動,但已預先錄下聲帶支持大家。在記者會上,小齊踩單車出場,並跟馬榮成進行模擬「前哨戰」,馬榮成表示本身都熱愛踩單車,今次能夠參與設計單車衣,覺得別具意義。

留鬚被誤認中坑

小齊表示昨日活動後即趕往機場,到台灣跟一位導演傾新劇本。他說︰「新片要增肥30磅,之後再拍變瘦,可能佢哋要紀錄埋增肥同變瘦過程,我嘅營養師好緊張,要check住我啲指數,始終唔係後生,擔心身體是否負荷到,所以比較辛苦。」

小齊又透露最近突破形象拍另一部新戲,由於在片中飾演囚犯,除了滿臉鬍鬚,全身亦沾滿血漿,連仔女看到他的造型,都覺得跟平日爸爸的樣子完全不同,有點不習慣。小齊則擔心歌手和演員身份起衝突,怕出騷時被誤會走樣,他自言為角色留了鬍鬚,卻被人當成「中坑」,他苦笑謂幸好趕及聖誕節前完成拍攝,可以回復青靚白淨跟仔女慶祝聖誕。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