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眾星送別鐘鉉@SHINee

發佈時間: 2017/12/20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前晚懷疑因抑鬱症燒炭自殺,送院搶救不治,終年27歲,消息震驚娛樂圈。昨日鐘鉉設靈,眾星及粉絲紛往靈堂弔唁,場面哀傷。

鐘鉉昨日在峨山醫院設靈,除了SHINee另外四名成員溫流、珉豪、泰民和Key將以家屬身份,一早到靈堂打點外,其所屬SM娛樂老闆、同門BoA、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及Yuri、Super Junior的利特及銀赫均有到場拜祭,眾人神色哀傷。殯儀館中更特設弔唁房間,讓現場逾500名粉絲送偶像最後一程。

親筆遺書透露厭世

另外,EXO前中國成員鹿晗前晚在微博表示︰「不敢相信。一路走好,最好的主唱。」而同為前EXO中國成員黃子韜亦在IG發長文致哀,他憶述當年第一次到韓國時,在電台第一次聽到鐘鉉演唱的《Hot Times》,令他堅持站在舞台上。而SM方面昨晚發聲明指「雖然我們的悲痛無法和失去摯愛的兒子或弟弟的家屬們做比較,但長期和他一起工作的SHINee成員、SM的歌手及同事,都感到莫大的衝擊以及悲痛,正一起悼念他。」故所有SM藝人暫時全面停止工作。

隨着鐘鉉過世,他的自殺原因相繼曝光,當中他生前的好友、四人組搖滾樂隊Dear Cloud成員Nine按家屬意願公開鐘鉉親筆遺書,字裏行間不乏輕生的意圖︰「我內心世界已崩壞,我最終被憂鬱吞噬,我厭惡我自己。你說我想逃避,我是真的想逃。沒錯,我想逃離。」他又指:「問我為甚麼想死?因為累了。」

撰文︰張悅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