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福祿壽 開騷扮足3代特首

發佈時間: 2017/12/20

為慶祝「福祿壽」踏入十周年,阮兆祥、李思捷和王祖藍決定再度合體放笑彈,定於明年3月8日至9日假紅館開騷。昨日記者會上,三人分別打扮成董八伯、震撼權和涼浸英,並手持「思捷報告」現身,非常搞笑。

鑑於信用卡優先訂票反應熱烈,昨日記者會上公布即日起公開發售。席上「福祿壽」三人更大玩諧音,抵死表示內部已「恨加場」,又誇大每場增加至85,000個座位滿足需求。提到由誰構思以特首打扮現身?思捷說是祖藍提出,更爆起初聽到已經笑到標眼水。「我成日畀人話黑口黑面,咪諗到不如畀番啲正能量出嚟。」三人當中以祥仔扮「董八伯」最花時間,除了戴頭套,還要遂條頭髮黐上去,足足花了兩個鐘才完成。

問到會否繼續以特首造型上舞台?他們覺得幾好玩,思捷還大讚這條橋「無得頂」,祥仔則笑言曾經在公司見過一個同事跟現任特首林鄭月娥一樣,覺得很有趣,為此希望能邀請「真林鄭」睇騷。祥仔又表示︰「以前只扮過長毛(梁國雄)和黃毓民,扮政治人物會較驚㗎!不過成件事出嚟只係想搏觀眾一笑。」

邀真假嘉賓齊上台

問到會否邀請嘉賓?他們正構思邀請一些將會扮演的人物到場,屆時真假藝人同場為觀眾帶來雙重刺激。至於加場,祖藍坦言本身的檔期都好緊密,笑謂︰「不過我哋比楊千嬅多返少少飛嘅,唔會有絕望座位表,最多只係失望、希望座位表。」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