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摩天輪重開 逾百人一早輪候

發佈時間: 2017/12/21

中環摩天輪昨日重開,每程門票由100元「劈價」至20元,長者半價10元,3歲以下兒童免費。摩天輪早上11時正式營運,現場已有逾百人排隊輪候上摩天輪,部分已經於網上先行預約門票。有到場港人及旅客均大讚摩天輪上看風景優美,物超所值,不排除晚上再搭看夜景,亦有認為摩天輪附近可增設食肆。

李氏夫婦昨專程帶同2名孫女乘搭摩天輪,其中首次乘搭的李先生直言,現時票價「好抵」,絕對是吸引因素之一,「以前4個人要400元,現在4人只需80元,還有320元去食飯。」曾與父母一起在晚上乘坐摩天輪的小朋友就指,很開心可在摩天輪上可看到很多樹和高樓大廈,也拍了很多照片,即使要早起亦值得。被問及早上坐摩天輪與晚上坐有何分別,她說︰「一個黑啲,一個白啲,白啲靚啲!」

遊客讚價錢利民

來自江蘇的孫太趁與家人來港旅遊,首次乘搭摩天輪,笑言不清楚門票大減至20元,一行6人僅需120元,認為價錢利民。她認為,摩天輪乘搭時間頗長,且坐落於中環海濱,風景不錯,值得晚上再來搭看夜景,相信下次來港也會帶其他親戚朋友乘搭。她與另一批來自新西蘭的旅客皆希望,摩天輪周圍可開設更多餐廳及休憩處。

中環摩天輪營辦商負責人Alex Gibbs表示,昨天氣不錯,摩天輪運作正常及順暢,每程約需15分鐘,人流及秩序亦良好,吸引了不少首次乘搭摩天輪的市民及遊客前來,並對他們表示會再乘搭感高興。

編輯:黎家榮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