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公公出埠》 蕭正楠曹永廉互窒好Funny 粉絲︰男人的浪漫

發佈時間: 2017/12/21

緊接《Do姐再Shopping》播出的無綫綜藝節目《公公出埠》,昨晚已播出第三集,四位因拍攝劇集《大太監》而成為老友的「公公」黎耀祥、曹永廉、蕭正楠及黃浩然,在節目中一時盡訴心中情,一時互窒無面畀,不少粉絲對他們流露真個性表示勁Like,但亦有指無綫製作太多旅行節目,欠缺新意。

四位感情深厚的「公公」黎耀祥、曹永廉、蕭正楠及黃浩然,今次玩「出宮」,齊齊飛到泰國布吉拍攝《公公出埠》,實行寓工作於歎世界,認真梳乎。不過,節目是接《Do姐再Shopping》檔播出,由於Do姐鄭裕玲與農夫合作主持節目所產生的火花,觀眾相當受落,令《公公出埠》難免有壓力,不過,原來四位「麻甩佬」擔任旅遊節目主持更加火花四濺,令觀眾眼前一亮。

酒吧教追女仔

今次四支公在節目中享受陽光與海灘之餘,他們在首集詳談相識經過,又到市集購買小禮物互送給對方;第二集他們就上演「美男廚房爭霸戰」,試做地道泰菜,更在酒吧教大家追女秘訣,場面惹笑。

不過,當四子大談男人經,自爆鮮為人知的愛情史及兄弟情時,最真性情的一面就表露無遺,期間還不時互串互窒,令觀眾看得過癮。節目播出後,有觀眾大讚四人毫不造作的表現夠真,更指他們非常合拍,猶如男人的浪漫;不過亦有人彈節目獨欠陳國邦,實美中不足。

撰文︰Pat、Iris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