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視申清盤 睇英超NBA無影響

發佈時間: 2017/12/22

樂視(LeTV)旗下多間公司早前相繼被追討服務費等,其中樂視有限公司日前入稟申請自動清盤,提供英超及NBA直播的樂視體育隨即發聲明,澄清兩間公司完全獨立,業務不受影響。

樂視有限公司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申請自動清盤,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有關案件已排期於明年2月21日提訊。

樂視體育:與樂視各自獨立

提供英超及NBA直播服務的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LeSports HK)昨午則發出聲明,澄清樂視體育與樂視有限公司屬兩間完全不同的公司主體,各自完全獨立。而樂視有限公司申請清盤一事,亦與LeSports HK完全無關,不會對LeSports HK的業務構成影響。

LeSports HK又強調現有業務均正常營運,並歡迎球迷一同欣賞英超及NBA直播。

樂視體育高級體育主持姚雋彥接受傳媒查詢亦稱,現時體育新聞及節目製作運作如常。

樂視曾欠外購劇牌費 被追討

資料顯示,樂視有限公司曾因未能支付在電視播放韓劇及台劇的牌照費,遭入稟追討共110萬美金。而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香港)有限公司今年8月曾被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AELTC)入稟申清盤,其後撤回申請;雙方曾達成協議,獲2016至2018年溫布頓網球賽的獨家新媒體轉播權、分銷權。

編輯:林子豐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