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遊澳門必吃餐廳

發佈時間: 2017/12/22

遊澳門必吃餐廳

是哪家餐廳竟成我去澳門必去光顧的寵兒?便是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商場的The Apron,這間蠔吧扒房,走的是Casual dining路綫,毋須着靚靚便可吃到高質素的西餐,更重要是餐廳用料精良,價錢卻相當親民兼合理。

例如,10多款配吃生蠔與海鮮的香檳,幾百元便可飲到一瓶;蠔吧即開即吃的生蠔全是最當造的,Oyster of the Day更平至18元一隻;經25天熟成的美國Black Angus Hanger Steak,260克才賣188元;再加上廚師們精緻而美味的烹調,難怪開業以來,無論是午市抑或晚市,均客似雲來,建議大家去遊澳門時,不妨去試試啊!

The Apron

地址︰澳門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地下G108號舖

電話︰(853)8883 2221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