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香 美式即炸熱狗

發佈時間: 2017/12/22

炸熱狗Corn Dog是美國傳統小吃,坊間多用雪藏貨,零粟米香,不好吃的居多。最近卻在天后新開的「take me out」,找到認真製作的Corn dog。

老闆Ken是美國加州華人,自小愛吃炸熱狗。「這是加州地道民間小吃,當地最大連鎖店hot dog on a stick擁有近百間分店,就知在加州有多紅。」Ken介紹說。

小店200多呎,半開放式環境,10數個座位,鮮黃色主調,挺吸睛。主角炸熱狗,小的用雞肉腸,大的用黑椒牛肉腸製作。賣點是自家每日鮮調的炸漿,純正美國粟米粉混合鮮刨粟米。客人柯打,店員即刻將香腸混炸漿,現點現炸。

7款Toppings選配

除了原味,還有7款不同口味Toppings給客人選配,有蜂蜜芥末、海鮮雞尾汁、日式奶油芥末等,都是Ken自創。想吃傳統風味,可加茄汁、黃芥末即可。

試了兩三款,味道很對辦。咬下去,粟米香味好出,外層微脆,不粉不糊很甘香;加惹味Topping更滋味。最愛芝麻蜂蜜,微微甜,芝麻香,配上粟米味,好吃極了。另一主角是檸檬水,$19杯,不便宜,但現點現榨,一杯下足一個鮮檸檬,檸香澎湃,更有芒果、蜜桃、黃瓜等口味選擇。「加州人吃炸熱狗一定配檸檬水解膩,也是地道吃法。」Ken說。此外,還有美式烤蝦、上海冷麵等數款小吃,味道也不錯。

take me out

地址︰天后電氣道83號地下

電話︰6677 8336

營業時間︰11:30am-9:30pm

平均消費︰$38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