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逼婚變分手 馬明想同心穎齊攞獎

發佈時間: 2017/12/22

無綫昨日公布《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所有獎項的提名名單,有份入圍的藝員包括馬國明、胡定欣、田蕊妮及王浩信等都現身記者會,不過全場焦點就落在視帝大熱馬國明身上,他更首次澄清與女友黃心穎「不婚即分」的傳聞,否認自己逼婚。

明年1月21日舉行的頒獎禮,將頒發14個獎項,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及「最佳劇集」等,但入圍名單中最令人意外的是,陳百祥(阿叻)憑《賭城群英會》與陳展鵬、馬國明、苗僑偉等爭男角色獎,展鵬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唔敢話睇住阿叻嘅戲大,但佢嘅戲係陪住我成長,有呢啲前輩一齊提名,係好感恩同榮幸。」

至於入圍「最佳男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馬明,亦與胡鴻鈞憑《降魔的》入圍「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他在台上拉票時表示︰「最好頒畀出席頒獎禮嘅所有藝員,大家都係拍檔!」

昨日不少藝員都睇好馬明攞視帝,對於有指他一星期做三次Facial迎戰頒獎禮,馬明強調︰「係一星期一次啫,我係美容院代言人嘛。」他指入行以來未試過被傳媒跟足三星期,又直認女友心穎BB近日忙拍劇而沒有見面。對於被盛傳分手,馬明稱︰「無事,依然了解中。」亦否認逼婚以致分手︰「我哋連結婚都未討論過,唔知點解會咁寫。」

胡定欣投姚子羚一票

馬明希望女友奪飛躍進步獎,又會叫對方投自己一票,問是否想齊齊攞獎?馬明直言︰「梗係想,登台又可以收貴啲,我仲要儲錢買多層樓。(買樓結婚?)香港地買樓隨時要儲十年八年,無論對象係邊個都要儲定錢啦!」

至於馬明舊愛胡定欣則表示,今年是獲提名最多的一年,不過她指視后對手強勁,所以不敢奢望,至於「最佳女配角」的一票會投給好姊妹姚子羚,果然夠老友。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