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俊弘好心着雷劈

發佈時間: 2017/12/22

飼養的流浪狗,連續為鄭俊弘帶來負面新聞,好心着雷劈。他收養了傷痕纍纍的流浪狗四年,令牠再度健康起來,為訓練牠,聽從馴狗師意見,替牠戴上有釘頸箍及用電擊槍,卻被指虐畜。因何雁詩事件受損的形象,本開始修復,卻又因今次事件,再次影響形象。

雖然他發長文澄清,但The damage is done,傷害已造成。他更被咬住他不放指外國早已棄用釘箍。其實如真要追究,不是應追究馴狗師,鄭俊弘只是聽取他的專業意見,卻成眾矢之的,很無辜。

鄭俊弘身形樣貌具備小生條件,又有才華、彈得一手好結他,偏偏每次剛露頭角,便爆出負面新聞,拖他後腳,正要升呢變成原地踏步。今次更因一條狗頸箍遭指摘,誰這麼細心,細至狗頸箍也留意到,似玩針對?

可能跟他性格內斂有關,不明白他的人,會覺得他拒人千里,好像去年知道他返加拿大進修結他課程,着他給我多些有關資料,打算在專欄讚他上進,結果WhatsApp來回十多次,每問一句,他如唧牙膏,答一句半句,不似其他藝人,會自動報料,有碗話碗,單是這一點已很吃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