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8甜品放題 食兩款回本

發佈時間: 2017/12/27

甜品店「夏雪」慶祝3歲生日,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出血價$58的甜品放題。放題每日2pm-5pm供應,每日3場,店舖會於1:30pm派籌。由於價錢太吸引,每日都吸引大批食客排隊等候,想試的朋友,記得要早點去排隊喇!

1小時放題有哪些選擇?窩夫、Affogato、奶凍等,加起來有20款甜品選擇。其中有心太軟的甜品每個時段限量10份,好搶手。熱門的「抹茶特盛」有齊銅鑼燒、抹茶啫喱、蕨餅、十勝紅豆、白玉丸子、抹茶心太軟及抹茶雪糕,伴黑糖及抹茶,各位抹茶控必點。

招牌窩夫以半份奉客,全部即叫即製。紫薯窩夫中間夾有紫薯蓉,伴以真豆腐製成的雪糕、新鮮哈密瓜,一解膩滯感。咖啡窩夫以精品咖啡豆沖調的咖啡製成,咖啡味濃郁。店子的甜品平日都要五、六十元,放題時段某些會以半份形式上枱,計起來只要食兩款已回本有餘。

夏雪(大圍店)

地址︰大圍積富街31號益富閣地下3號舖

電話︰5698 7729

放題供應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2pm-5pm,限時60分鐘

備註︰放題不包括任何飲品;每人每次限點一款甜品;星期日、公眾假期收取加一;不接受電話預訂,只接受Walk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