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賊王主題餐廳 直闖黃埔

發佈時間: 2017/12/29

身為One Piece的忠粉,見到世界各地如台灣、韓國、日本也有One Piece主題餐廳,真羨慕!好消息是海賊王主題餐廳終於登陸黃埔喇!

一眾海賊王的香港粉絲們,由今個月開始不用得個「恨」字,事關黃埔剛剛有One Piece主題餐廳開業,裝修似足烈陽號︰天花板掛着海賊船必備的網繩和船用吊燈,門外的獅子頭大炮會噴煙。店內還可見齊多個1:1的團員雕像,像少年時期的路飛、艾斯和薩波舉杯結拜的情境、路飛與索柏開派對的情景、山治向奈美示愛的雕像等,店中央的牆上又有播放香港獨有的海賊王Lighting Show的大熒幕,超好氣氛,打卡位又夠多,粉絲見到一定心心眼。

超多打卡位

至於食物都好「入戲」,像造型似足路飛的草帽的咖喱飯與蛋糕、外形似芬奇前臂的藍色漢堡包、扮三刀流劍士卓洛的刀的串燒、賣相似足狙擊手烏索普的新武器POP GREEN的Veggie菜式等,粉絲見到造型一定會心微笑。食飽飽,朝聖的時間還未結束,店子一角還設有精品區,One Piece的T-shirt、拖鞋、杯墊、充電器等精品有齊,粉絲大可掃一大堆精品返家延續One Piece時光。

香港海賊王餐廳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第5及6期AEON STYLE黃埔地面G01號舖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11am-10pm

平均消費︰$250

編輯︰余運慶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