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好運來

發佈時間: 2017/12/29

除了生肖對應的方位以及幸運顏色之外,還有幾個小秘法能夠增加晚宴中獎機會。在晚宴當天,盡可能選擇靠近抽獎台的桌位,或是在抽大獎的時候移動到抽獎台附近,都有助中大獎的氣場。還有……多微笑,多帶上笑容,多讚美同事,抽獎是一件開心的事,多會落長在開懷的人手上,哭着臉的人多把抽獎的幸運氣場趕走了!中大獎的機會自然低了。

在抽獎前仍有一些準備工作︰在家中將米煮熟,將米炊過的象徵諧音「催」,接着用煮熟的米當成黏貼劑,把紅包貼在家中的財神上即可;假如家中沒有供奉財神,可以把紅包袋寫上「財神」,拿到廟宇的香爐過火,放回到家中床頭或書桌上,效果一樣的。

以上幾招都能提升中獎的運氣,當中我感受最深的肯定是先要自己開心快樂了,懷着歡愉之心才能迎上好運,催旺自己中獎機會。

祝大家2018年開心過每一天!(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