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利刀指嚇入數男 鐵騎雙賊劫$28萬

發佈時間: 2017/12/29

一名內地男帶着24萬元人民幣(折合逾28萬港元),凌晨時分到上水一間銀行的櫃員機入數,未料卻遭兩名鐵騎賊亮刀打劫,掠走現金。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遇劫內地男性徐,29歲,並無受傷。事發在昨天凌晨4時許,徐帶着載有24萬元人民幣的袋子,到上水新豐路61號中國銀行,準備用24小時理財中心的櫃員機入數。

當他取出現金時,兩名戴着「大頭佛」頭盔、口罩及手套的男子駕乘電單車而來,其中一人隨即闖入,並亮出10吋長西瓜刀聲稱打劫,迅速掠去徐的錢袋,得手再跳上鐵馬絕塵而去,整個過程不足1分鐘。消息稱,賊車逃走時一度逆綫而行。

電單車逆綫逃走

徐驚魂甫定後報警。警方接報派員到附近兜截,可惜沒有發現可疑人。目前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正跟進案件,並通緝兩名涉案男子;他們均年約30歲、身高約1.75米、壯身材。及至昨日早上10時許,多名探員再返回現場搜證,並翻看附近店舖的閉路電視錄影。

另外,附近街坊對案件議論紛紛,有街坊稱,幾乎每天凌晨時分,都有人攜帶大量現金到銀行櫃員機入數,佔用櫃員機超過半小時。

編輯:許可

美術:熊偉然